微博@-星野嘤鹰凍-
脾气暴躁喜欢发牢骚

记录

  大二那会认识了一个非常有才华的B太太,这里就不透露具体信息了。我这个人,太过于热情,那会一腔热血,为了她请假和导员闹翻之类的事情太多了。B太太有个工作室,我很荣幸(当然是那会)的加入,成为一份子,之后我又介绍了自己的W同学进去。一开始都很顺利,我扬言说要跟着她一直干。每一次每一次办展子,或者跑路的那种活,我都在干,也许是B太太有点利益化了,从未和我说过一句谢谢。这就算了,我自己吃苦我给我喜欢的B太太干活我乐意,well,这也是那会的单纯想法。在工作室起步阶段,我都一路跟着她,见过她的无奈,激情,悲伤,和她说翻脸就翻脸的表演。忘记了是从什么时候开始,她就很少再和我联系了,一般联系我,都是拉我去干活的去当苦力的。我为此痛苦过一段时间。W同学,现在成为了她的股东签了合同一起在工作室里活的滋滋润润,我呢,由于不善言辞,没有幽默感,没有脑洞,身体原因,能力不够等诸多原因,被B太太当成了扔掉的棋子,只有实在缺人才会想起我,需要人手帮忙苦力才会记得我。哪怕我多次要求签合同办事拿钱干活,也就当作耳旁风。我不知道这是几个意思,如果拿我当朋友,麻烦有点朋友的样子,如果拿我当员工,我希望自己有合理的收入和签合同。前阵子B太太微信和我说,希望我元旦一起跨年。我其实是不想的,我甚至根本就不想见她。

这件事情,由于涉及了身边熟人,就没那么多细节。lof这边几乎没有熟人,说出来真舒服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-在逃沙雕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