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@-星野嘤鹰凍-
脾气暴躁喜欢发牢骚

沉醉〔致敬我所爱的所有cp〕

你要我说点什么好呢?
男人站在一旁,时不时瞥一眼把头深深埋进书海里的人,毛茸茸的小脑袋一晃一晃的,口中还念念有词。
喂,你有注意到我么?
他站在这个书虫身边很久了,他不想去打扰,会闹得不愉快的。
今天,是什么日子?
手里紧紧攥着的玫瑰花花瓣飘落,落在脚旁,散发余香,如同那一缕淡淡升起的烟雾。
情人节快乐。
话语无声,只等到那人回首,阳光铺撒,如血玫瑰。
我有多爱你你知道么?
轻笑,双手勾住他的脖子,在耳边低语。
“我知道,嘘,这不需要更多的来表达。”

——完结——END——

评论

© -在逃沙雕- | Powered by LOFTER